张渚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善卷村坐落在国家级4A级风景区——善卷洞旁,青山环绕,山水相依,传统文脉深厚,文化遗存丰富。辖区面积6平方公里,在册户籍人口1476人,农家477户。全村耕地面积3700亩,主要种植有茶叶、青梅、毛竹、杨梅、梨、桃、板栗、银杏等果园,全村绿化覆盖率达69.6%。这里有形成于亿万年前的古老溶洞善卷洞,有国内史料记载最早、遗存最丰富的梁祝文化,宜兴也因此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授予“中国梁山伯祝英台之乡”历年来,善卷村先后获得“全国十佳小康村”、“全国绿化千佳村”、“国家级生态村”、“江苏省文明村”、“江苏省卫生村”、“宜兴市十大幸福村”和“宜兴市陶都秀美村”等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7391161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1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(节假日除外)上午7:30-11:00,下午13:30-17:00

公交路线:228路公交至华东路口站下

联系电话:0510-8739116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